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来了!为纺织行业引入新生机
服饰编辑:Kim
2022-06-28 09:23来源于:布工厂
分享:

2022.11.2-4

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来了!

展会地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上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纺织业终端需求不振,市场行情下行,外贸订单取消。让服装企业急于在不确定中谋求新发展。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将依托专业、高效、协同优势,为非常时期注入更加完备的产业链资源和创新驱动力,开拓新模式、新经济为纺织行业引入新生机,使行业逐渐回暖,与业内人士乘风破浪,共同前行。

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来了!为纺织行业引入新生机

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共享名誉全球的intertextile系列面辅料展资源平台,筑基上海联展成功模式,原班至臻团队实力钜献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立足全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超大规模展馆,搭载全新高配硬件及深度服务升级,联动纱线服装等产业链上下游展会,携手全球优势面辅料展商,揽全球名优大牌买家,实力钜献世界纺织产业。

自2020年起,原intertextile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正式更名为intertextile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并由深圳会展中心移师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规模超过50000㎡。多年来,原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在推动创新、引导潮流以及促进商贸等方面受到纺织服装行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尤其是在我国华南地区拥有广泛影响力。

届时,我们盛泽展商将依旧采用“统一规划、抱团参展”的模式,“东方展团”将携带最新、最流行、最具功能性的纺织面料产品搏击市场,向全球展示盛泽“原产地+大市场”的产业优势。

报名方式:

登录intertextile官方网站在线报名,报名成功后请将“报名成功确认邮件”转发至此邮箱然后把邮件转发到339223636@qq.com

官方网站:

http://www.intertextile.com.cn/

布工厂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