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原创设计品牌的连衣裙有哪些推荐 闻讯女装怎么样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6-24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随着现代人们对于服装的要求越来越高,传统的服装款式已经不能够满足当下的女性,更加追求服装的个性和特殊性,随着女性的要求越来越多,原创设计女装品牌也更加符合现代女性的要求,那么今年夏季有哪些原创设计品牌的连衣裙推荐呢?

闻讯

白色西装裙

西装裙近年来十分火爆,高级的服装面料加上精致的裁剪,高级又气质,在挑选西装裙的时候唯一的要点就是款式设计了,面料大多都OK,这款白色西装裙采用高腰的设计,在腰部的位置采用了褶皱手法以及泡泡袖的设计更加优雅减龄,鱼尾摆的款式完美的修饰腿部线条,遮胯效果也是非常棒的!

原创设计品牌的连衣裙有哪些推荐 闻讯女装怎么样

碎花连衣裙

这款紫色碎花连衣裙充满韵味,V领的款式能够很好的修饰颈部线条,高收腰的款式拉长腿部比例,袖口的位置设计感满满开放式的裙摆设计对于各种身材的妹纸们来说都十分友好。

原创设计品牌的连衣裙有哪些推荐 闻讯女装怎么样

改良旗袍裙

改良款式的旗袍裙既符合当代人们对于服装的审美,又充满古典的韵味,立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颈部线条,网纱镂空的袖口以及腿部网纱的款式更加精致耐看,侧边开叉的设计十分性感,想要尝试女人味?这套穿搭超值入手!

闻讯始终面向于追求个性搭配、着装体验的现代女性,创意设计围绕“率性搭配,释放自我”的潮流走向.实现日常休闲、约会出行、通勤工作,游玩度假等着装自由.消费者可以通过自由组合搭配适应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

关健词:如何挑选连衣裙
下一篇:什么女装品牌更受消费者欢迎 丹比奴有哪些优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