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第35届中国新型纤维、纱线面对面洽谈会将在佛山举行!
服饰编辑:Kim
2022-06-23 10:29来源于:中国纱线网
分享:

中国纱线网将于2022年6月28日-29日,在佛山南海假日酒店举办第35届中国新型纤维、纱线面对面洽谈会。本次展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纺织企业报名参展,带来了企业的最新产品,还有不少参观企业也表明了积极的洽谈意向,纺织市场复苏就在眼前。

第35届中国新型纤维、纱线面对面洽谈会将在佛山举行!

佛山面对面洽谈会将为现场的纺织人带来行业知名企业的专场产品介绍,帮助企业了解市场最新产品研发及应用。中国纱线网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动上下游企业沟通合作,助力企业在下半年实现国内市场的新突破。

展会同期,还将有三场值得期待的专题会议。其中,知名纺织产业集群——郓城县的政府领导、行业协会及当地纺织企业家将组团亲临展会现场,与参会企业现场交流供需动态及合作意向。另外,中国纱线网还将特邀国内知名企业家共同探讨当前行业发展形势、市场行情动态和新产品开发应用等内容。

6月28日14:30—15:30

郓城县领导、纺织行业协会和企业家与佛山企业交流座谈会

6月29日10:00—12:00

村田涡流纺产品开发研讨会

6月29日14:00—16:30

纺织行业市场行情及发展趋势企业家高端座谈会

展会交通指南

酒店名称:佛山南海假日酒店

酒店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丹路与乐城三路交叉口西北60米(距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49公里;距离佛山西站11公里;距离佛山站7公里)

中国纱线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