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关于2022EFB服饰供应链博览会档期调整的通知
服饰编辑:Kim
2022-06-20 16:58来源于: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分享:

尊敬的展商、观众、合作伙伴及业界同仁,根据相关疫情防控要求,2022 EFB上海(国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发布档期调整通知。

鉴于近期上海及全国疫情多点散发的影响,依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各参展商、观众和参会代表的健康安全与展会效果,原定于上海举办的2022年9月13日-15日由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和上海灵硕展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22EFB上海(国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将移师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定档2022年10月9日-11日,同期将继续举办LINK FASHION服装品牌展会及配套活动。

已经预登记的观众,您的入场券仍将有效。对于展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组委会与展会合作方及展馆保持密切沟通,全体员工必竭尽所能做好展会各项工作,整合新资源,升级新服务,以确保参展效果和参观体验,保障展商与观众的切身利益。

10月9日-11日,让我们相约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共赴服饰行业盛会,共创行业新格局。

关于2022EFB服饰供应链博览会档期调整的通知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