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怎么穿更亮眼 什么品牌的服装更显女人味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6-19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是女生展现自身魅力的时候,相信这个时候妹纸们都已经安排上自己最喜爱的高级优雅小裙装,半身裙作为裙装中百搭性很强的单品之一,在搭配的时候难免会有些许的难题,今天妹纸们就可以把压箱底不知道如何搭配的半身裙拿出来啦!今天就让小编来教教大家半身裙上衣如何搭配吧!

爱依莲

鱼尾半身裙

鱼尾半身裙搭配雪纺衫是真的非常棒,包臀裙的款式能够很好的修饰臀部线条,开放式的裙摆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对于追求气质和性感的女生是个不错的选择,雪纺上衣在夏季轻透又温柔~

夏季怎么穿更亮眼 什么品牌的服装更显女人味

包臀裙

在选择搭配的时候尽量的选择同色系的服装搭配成功率会更高,视觉看去的感受也是不一样的,这款侧边带有雪纺设计的袖子能够很好的修饰手臂线条,搭配上扎染的半身包臀裙,性感又温柔~

夏季怎么穿更亮眼 什么品牌的服装更显女人味

A字半身裙

A字半身裙相对来说包容性会更高一些,如果是腿部比较粗壮的话选择中长款也是非常OK的,短款的版型会更加显高显瘦,高腰的设计完美的拉长下身线条,上衣可以搭配带有同色系的印花或者蕾丝元素,例如这款黑白款就非常不错哦!

以上图源来自爱依莲女装品牌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