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潍坊聚势集源,推动纺织服装产业发展
服饰编辑:Kim
2022-06-18 15:25来源于:潍坊融媒
分享:

潍坊是山东省重要的纺织服装生产和出口加工基地,纺织服装产业是我市重要的优势产业之一。6月17日,记者从潍坊市纺织服装产业联盟第二届理事会全体会议上了解到,我市65家联盟理事会成员单位将通过发挥产业联盟作用,进一步加强纺织服装产业链企业间资源整合和互利协作,构建产业链上下游、大中小企业紧密配套、密切协同的产业生态,促进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良性发展。

潍坊聚势集源,推动纺织服装产业发展

大会为联盟新一届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授牌。

据了解,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行先进制造业重点产业链“链长制”的实施意见》的重要功能主体,市商务局与市工信局优化整合原潍坊市纺织服装联盟,经市县两级推选,产生潍坊市纺织服装产业联盟第二届理事会建议名单,并选举通过联盟第二届理事会机构。全力解决产业发展遇到的矛盾和问题,促进产业高质高效发展,潍坊市纺织服装产业联盟将通过寻标对标学习赶超、鼓励支持技术创新、加快质量品牌提升、加大开拓国内外市场等工作,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打造国内发展和国际合作的有效对接平台,推进纺织服装产业建链、延链、补链、强链。我市商务局等部门将进一步树立产业链思维,系统谋划产业发展,在政策引导、市场开拓、人才引进等方面集聚资源,为联盟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和服务。

潍坊融媒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