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绿色连衣裙怎么挑选 中高端女装推荐什么品牌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6-13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人们对于服装的要求越来越高,时尚在进步也在不断的轮回,每年每个季节的流行色都有不同,今年最常见的流行色应该就是绿色了,夏季对于女生来说连衣裙是非常常见的单品,那么今年流行的绿色连衣裙有哪几款呢?随着经济的提升,女性的追求越来越高端,其中包括女装,今天就来看看中高档的绿色连衣裙是如何搭配的吧!中高档女装品牌有哪些推荐?

Mixtie-美诗缇

绿色V领连衣裙

绿色的V领连衣裙加上泡泡袖的设计高级性感又可爱,泡泡袖的款式能够很好的修饰手臂线条,高腰的设计加上竖排的珍珠点缀显瘦有带有些许的复古感,长款的裙子相对来说更加适合身材高挑的女生哦!

夏季绿色连衣裙怎么挑选 中高端女装推荐什么品牌

绿色衬衫裙

偏军绿色,橄榄绿色,浊色调满满,黄黑皮的女生们不建议穿搭,同样是泡泡袖的款式,这件连衣裙相对来说更加适合肩窄的女生,腰部的设计感满满,和胸口的设计形成呼应,让人感觉十分有品位~

夏季绿色连衣裙怎么挑选 中高端女装推荐什么品牌

豆绿色西装裙

这款西装版型的连衣裙V领加上正肩的款式显瘦高级又干练,在购买连衣裙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高腰有腰线的款式,这样会更加显瘦哦!

美诗缇女装

以考究的裁剪,奢丽的材质,美诗缇女装完美汲取欧陆高级时装的历史精髓与经典元素,凝结成对女人独具个性的魅力表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