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法式淑女风如何打造 短发女生适合穿什么样的裙子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6-12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不少女生都已经开始剪短发了,因为天气实在是炎热,长发给人的感觉不够干练,当然也是要因人而异的哈,那么短发女生在夏季怎么才能又帅气又优雅呢?碧淑黛芙女装品牌怎么样?

碧淑黛芙

棕色连衣裙

法式风格主打温柔,衬衫的连衣裙款式是非常耐看的,棕色调给人的感觉更加复古高级,印花的标签会更加有个性哦!下半身采用了网纱的装饰,拼色的设计更加有个性更加独特,高收腰的设计显瘦效果一绝!

夏季法式淑女风如何打造  短发女生适合穿什么样的裙子

印花连衣裙

印花连衣裙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浪漫和活跃的,卡其色为底色,黄色调为主的连衣裙给人的感觉活跃浪漫又减龄,A字版型的设计更加显瘦,露出纤细的小腿显瘦又显高。

夏季法式淑女风如何打造  短发女生适合穿什么样的裙子

西装连衣裙

西装版型的连衣裙结合短发,干练高级又带有连衣裙的浪漫和优雅,刚柔结合的刚刚好,高腰的系带设计显瘦又显高,V领的设计更加性感,不规则的裙摆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哦!

关于碧淑黛芙

碧淑黛芙女装由法国设计师CELINE领衔国内外设计团队研发制作,将欧洲一线流行元素融入产品中,充分诠释了BISOUD’EVE“柔美、时尚、精致、简洁”的设计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