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政策法规 > 正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出台经济稳增长一揽子政策措施(涉棉部分)
服饰编辑:Kim
2022-06-10 10:23来源于:中国棉花信息网
分享: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国发〔2022〕12号)的要求和国务院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结合实际制定的《自治区贯彻落实国发〔2022〕12号文件精神推进经济稳增长一揽子政策措施》于近日印发,其中在第七部分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政策措施(8项)中提到有关于棉纺产业相关内容如下:

35.用好中央和自治区支持纺织服装业发展的资金。稳定国家棉花战略物资保供,调整优化出疆棉补贴政策,更好承接东部纺织产能,促进纺织产业稳岗达产。

36.支持光伏硅基、番茄加工等优势产业健康发展。支持鼓励相关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加大国内市场销售,“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进光伏硅基、番茄加工、棉花及纺织服装等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棉花信息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