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日元汇率暴跌,成本上升,优衣库母公司迅销将上调羊毛产品价格
服饰编辑:Kim
2022-06-08 14:12来源于:智通财经
分享:

日本服装品牌优衣库(Uniqlo)的母公司迅销(06288)在周二表示,今年秋季将提高部分商品的价格,有分析认为,这一现象反映出日元汇率疲软和供应链瓶颈所带来的成本压力不断加大。

据了解,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证实,秋冬系列的羊毛制品和羽绒服价格将上涨1000日元(折合7.54美元)。此外,该公司还会在羊毛产品中增加再生聚酯的使用,以降低成本。

优衣库 - UNIQLO

在经过几十年的通货紧缩之后,日本物价终于迎来上升,其背后的主要原因是日元兑美元汇率跌至20年来的低点,以及能源成本飙升。

优衣库作为一家零售企业,在过去十年来一直在袜子和内衣等低成本基本产品上与其他公司竞争,但其高管最近警告称,生产成本的上升将导致产品价格上涨。该公司创始人Tadashi Yanai今年4月曾对日元贬值表示不满,称日元疲软“绝对没有任何好处”。

智通财经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