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内衣赛道激战继续|专业大杯文胸品牌“奶糖派”拿到近亿元融资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6-07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专业大杯文胸品牌奶糖派将正式宣布完成近亿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金资本旗下中金文化消费基金领投,门牙视频和 A 轮投资方 KIP 资本跟投,普华永道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本轮融资,奶糖派主要用于布局线下服务网点,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销售体系,将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内衣赛道激战继续|专业大杯文胸品牌“奶糖派”拿到近亿元融资

在此前,于2019年奶糖派获得由合享资本与高飞基金共同投资的近千万天使轮融资;于2021年分别获得新瞳资本投资的Pre-A 轮融资和由 KIP 资本领投和新瞳资本跟投的A轮融资。

根据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女性内衣市场规模达到1275亿元人民币,而“大胸显小”则位列同年内衣功能属性销售数据排名首位,在早期被认为是小众群体的C杯及以上的大杯人群正在突破“小众”的定义。而专注于C-K杯大杯文胸的研发与设计的内衣品牌“奶糖派”,则时刻潜心研究打磨产品、深刻理解用户需求,凭借专业、理性、科学的产品设计服务满足于消费者。

在这个潜力巨大内衣赛道中,战争已经打响。对于势头正劲的新兴品牌来讲,如何迎接线下挑战,如何继续进行持续的产品创新迭代,如何更好的进行用户运营等等,都是品牌们未来的发展关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