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加盟什么品牌开店更轻松 港莎棉品内衣怎么样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6-07 15: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即使现在社会的经济增长放缓,也依旧抵挡不住人们对创业的热情,现在什么样的创业项目更加火爆?什么样的创业更加赚钱?内衣作为女性的日常消耗品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什么时候女性都不可能放弃对内衣的需求,即使买了也是需要经常更新的。那么港莎棉品内衣怎么样?

港莎

港莎棉品是浙江港莎针织品有限公司旗下内衣连锁加盟品牌,成立于2017年,公司位于浙江省义乌市,经过两年的积累与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产品以“纯棉”原料为主、以“时尚、健康、舒适”为品牌理念的棉品内衣集成生活馆。

加盟什么品牌开店更轻松 港莎棉品内衣怎么样

不仅如此,港莎还拥有自己的研发设计团队,以精选的面料、经典的款式、合体的剪裁、清新的颜色,设计上以客户的需求出发,吸收时尚元素,始终坚持“时尚、健康、舒适”的理念,给于产品完美的品质。

加盟什么品牌开店更轻松 港莎棉品内衣怎么样

关于加盟优势:

低投入,高回报的经营方式确保加盟商经营过程全程无忧,公司品类齐全,包括文胸,家居服,打底衫,打底裤,收腹衣,泳衣,保暖衣,满足顾客一站式购物,产品四季开发齐全,全年无淡季,行业首创中国内衣品牌连锁第一品牌,并通过各做市场推广手段来做品牌升级,全面推行扁平化渠道建设,提高加盟商获利空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