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恭喜JOJO童装品牌与丽人服装网续约成功!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6-07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热烈祝贺JOJO童装品牌再次续约丽人服装网,从2019年入驻丽人服装网,期间合作不断。这不仅是对互联网招商模式的认可,更加是对丽人网平台的信任!在接下去的日子里,丽人服装网的全体人员将全力协助JOJO童装品牌,积极投入推广以及招商工作中,努力刷新行业知名度!

JOJO

JOJO童装品牌店铺遍布中国300多座一二线城市,并且延伸至香港、台湾以及迪拜、俄罗斯等国际市场,一举成为童装行业具品牌特征差异性及综合性影响力时装品牌之一,深受消费者的广泛认同与喜爱。拥有15年的发展经验,秉承着“明星闪耀精英传承”的核心理念,把时尚和少儿艺术相融合。

恭喜JOJO童装品牌与丽人服装网续约成功!

JOJO童装在香港、韩国、欧洲设立研发中心,采集世界经典流行,品牌个性元素,确保每个季节的产品不 断推陈出新,不论是款式、色彩还是面料,都与国内其他品牌形成巨大的差异化优势。

恭喜JOJO童装品牌与丽人服装网续约成功!

加盟成功后,新店开业时,公司将特派相关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店铺陈列、店面气氛布置及媒介宣传指导或使用音像教材进行辅导;除了定期为客户提供陈列指导手册,公司专业人员也将不定期地对终端导购进行商品的陈列培训。

小伙伴们如果想要详细了解JOJO童装品牌,可直接联系我们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