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OTD|夏日穿搭来袭 高级气质女装推荐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6-02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代女性对于服装的追求更加趋向于个性和独特,服装是女性表现内在的方式之一,女装市场的发展迅速,细分品类也更多,夏季的服装挑选也更多,那么今年夏季的服装如何挑选?今天就来分享几套OOTD的服装搭配吧!

尼赫菲

衬衫+半身裙

即使到了夏季,也有不少妹纸们钟爱衬衫的搭配,白色衬衫百搭又清爽,搭配白色线条勾勒的黑色半身裙简单又大方,超短裙的设计更加性感精致,突出腿部线条,对于身材比较矮小的女生来说也能够很好的hold住!

印花内搭+白色T恤+白色喇叭裤

想要清爽又不想被晒黑,白色系的清爽搭配可以入手一下!内搭选择透气的网纱打底衫,显瘦又个性,为纯白色套装作点缀,同色系的白色T恤印花十分和谐,更加干净优雅~白色喇叭裤只要假胯宽不严重的妹纸们都非常建议入手哦!

OOTD|夏日穿搭来袭 高级气质女装推荐

吊带棉麻连衣裙

吊带的棉麻连衣裙清爽透气又十分贴近自然,对于肌肤敏感的妹纸们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V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凸显出锁骨和颈部线条,宽松的裙身在夏季里更加舒适飘逸,搭配上白色精致外套层次感满满~

今天的OOTD穿搭结束啦!以上图源均来自尼赫菲女装品牌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