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甜酷风如何打造 城市衣柜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31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代社会的女性在选择服装款式的时候总是有着自己独特的眼光,随着时尚的变化,各种风格都被细分了出来,去年的国潮风,今年的新国潮还有甜酷千禧风,每年的时尚都在变化,那么今年夏季如何打造甜酷女孩?城市衣柜女装品牌来教你!

城市衣柜-CEVEL

灰色套装

高级简约的灰色套装,灰色本身就是个高级色,不管是什么时候灰色给人的感觉是如雾一般的高级,加上银色饰品的装饰更加轻奢精致。西装的短款外套更显挺拔干练!

夏季甜酷风如何打造 城市衣柜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斑马纹套装

黑白斑马纹的套装搭配非常有个性,吊带的设计更加性感,搭配上西装小坎肩显瘦又显高,短款的设计对于小个子的女生来说是非常友好滴!

夏季甜酷风如何打造 城市衣柜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甜美半身裙

百褶短裙相对来说还是偏向于甜美风一些,如果想要更加甜美一些不妨尝试这款黑色的百褶套装,胸口的大型蝴蝶结更加浪漫俏皮,白色的衬衫简约又清新,搭配上一双马丁靴又甜又酷!

夏季甜酷风什么品牌值得推荐?

城市衣柜女装品牌以“优雅、知性、浪漫”为理念,并将其融入于每一个产品。从年轻女性的心理出发,将传统的优雅理念与现代流行的元素结合,通过色彩跳脱出传统的束缚,用丰富趣致的搭配来满足女性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