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性感小短裙 什么样的连衣裙夏季性感又高级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31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生活的水平升高,教育以及人们的思想都有了进一步的升华,现代女性对于服装的穿搭不再传统,更加趋向于国外的开放性感搭配,穿衣自由已经成了现代社会的一大标志,夏季来临,是时候开始挑选性感的小裙子了,什么品牌的高级性感裙装更值得挑选,今天就来看看吧!

艾诺绮

方领黑色连衣裙

方领款款式精致又复古,充满了法式的浪漫,泡泡袖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手臂线条增加肩宽的效果,但是对于肩宽的女生来说就不那么友好了,自带的印花纹路更加高级,超短款的裙子露出修长大腿显瘦又显高~

夏季性感小短裙 什么样的连衣裙夏季性感又高级

吊带黑色连衣裙

吊带黑色连衣裙十分性感,想要变身性感小野猫这款连衣裙一定要安排上,A字裙摆设计更加显瘦,胯宽的女生也能轻松驾驭!

夏季性感小短裙 什么样的连衣裙夏季性感又高级

黄色可爱连衣裙

黄色连衣裙短款的设计非常适合小个子的女生,方领设计加上泡泡袖,纯色的服装更加清新耐看,最重要的是高腰设计显瘦效果更棒!

夏季选择什么品牌女装合适?

艾诺绮女装隶属于香港(国际)艾诺绮服饰有限公司,这是一家致力于引领大众淑女时尚文化,以创新的设计研发为核心竞争力,以百年卓越品牌为目标,以诚信经营为理念,集先进工业生产、专业零售管理为一体的专业化服装公司。

艾诺绮女装品牌涵盖了单裙、套裙、衬衣、开衫、风衣、羽绒服、棉服、牛仔装、时装裤、时装鞋、皮具、帽子、背包、饰品等全套优雅时尚的淑女服饰产品品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