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清华大学、安踏集团联合举办的全球运动装备创新设计大赛 终评答辩会举行
服饰编辑:Kim
2022-05-31 10:40来源于:晋江新闻网
分享:

近日,由清华大学-安踏集团运动时尚联合研究中心主办的全球运动装备创新设计大赛终评答辩会圆满举行。据悉,大赛以“MOVE——因动而生”为主题,旨在为运动装备设计领域发现并培养创意人才,为全球青年设计师提供一个实现创意梦想的平台。

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的共计1512件作品。其中,鞋品组733件、服配组779件。经过初评、复评的层层筛选,最终,鞋品组、服配组各产生18组选手进入终评答辩环节,角逐最高奖项。

此次终评答辩会全程采用线上会议形式进行,邀请国内外顶尖的知名设计师、著名设计院校名师和行业专家等21人组成评审团,从每组选手作品的美学性、创意性、功能表现性、行业驱动性、社会责任感等各个维度进行评审。

大赛组委会方面表示,此次赛事,选手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和设计灵感,为运动装备设计领域注入了新的创意源泉。期待能发现更多为人类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而做出贡献的创意设计。

晋江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