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轻奢女装会成为国内女装品牌的发展方向吗?轻奢女装是否值得加盟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30 11: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随着我国女装公司多品牌建设起步,未来或将有望形成多品牌的时尚运营集团型企业,目前市场的情况下,正是适合女装行业投资的绝佳时机,轻奢或将成为国内女装品牌发展的主方向!

一直以来,我国的女装行业平稳增长。随着女性对于服装时尚性潮流性的要求逐步增加,导致女装行业呈现产品更新快、行业高度分散的现象,难以把握投资方向。

香莎

近年来轻奢概念兴起,引领中高端女装销售迅速提升。中高端女装一般价格每件在800-2500元之间,目标客户年龄主要集中于20-35岁,具有相当购买力和消费能力。

轻奢女装会成为国内女装品牌的发展方向吗?轻奢女装是否值得加盟

在未来,随着人均收入的提高、中产阶级规模的扩大及消费升级,预计我国高端女装市场仍可以保持快速增长,发展潜力大。

轻奢女装会成为国内女装品牌的发展方向吗?轻奢女装是否值得加盟

那么轻奢女装加盟品牌如何挑选?香莎女装如何?

作为中国知名的设计师品牌,香莎的独特之处在于她将丰富的花式与艺术的灵感巧妙地结合,运用时尚的设计不断推陈出新。香莎的产品以经典的中国元素为基础,同时吸收西方时尚的养分,中西心融合,内外兼修。

香莎拥有二十年的行业累积、二十年的沉淀,对消费者体形、市场独特需求方面更加了如指掌,多年完善的直营体系,对店铺营运、管理等方面有足够丰富及专业的指导经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