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MAP女装夏季上新!这个夏天穿什么颜色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30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每年的时尚都在不断的更迭,今年的时尚服装有哪些呢?随着市场的变化人们对于服装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不仅仅局限于以往的朴素穿搭,现代的年轻人更加追求个性独特的风格,那么今年夏季穿什么颜色的服装更加吸睛更加亮眼?EMAP女装夏季上新!一起来看看吧!

EMAP

紫色碎花连衣裙

碎花是近两年一直都存在的时尚元素,是从印花服装演变过来的,碎花更加浪漫和柔美,这款高腰的紫色碎花连衣裙很好的拉长腿部线条,中长款的设计对身材的包容性更高,简约大方的款式更加耐看!见家长必备!

EMAP女装夏季上新!这个夏天穿什么颜色好看

红色连衣裙

红色连衣裙更是高级感满满,非常适合哪些走御姐风的女生们,红色连衣裙给人的感觉是非常张扬的,款式也是以简约风为主,方领的设计加上珍珠的纽扣装饰更加高级,泡泡袖的设计多了几分甜美气息~

EMAP女装夏季上新!这个夏天穿什么颜色好看

改良旗袍裙

今年的新中式服装真的非常火爆,新国潮风的崛起,不少妹纸们都穿上了改良旗袍,这款改良旗袍,中长款的设计性感又不失端庄,荷叶边的裙摆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腿部线条,加上红色的穗条作为胸口的装饰国潮风更浓~

EMAP女装

2014年成立于广州,是以原创设计,集产研销为一体的大形服装企业,品牌拥有超前的时尚敏感度,以及独特的店铺形象,形成一种全新的生活盛宴,服装系列以简约、优雅、知性、摩登的风格为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