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江西赣州杨美女与卓娅佳人内衣品牌签约成功!预祝开业大吉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26 11: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女性现在不管是衣食住行都渐渐将自己的生活质量提高,在穿衣方面,现代女性从内到外都会选择质量好看的款式好看的,特别是内衣,内衣对于女生来说起着重要的作用,日常的承托胸部,为了女性能够拥有一个健康的乳房,对于内衣的需求也逐渐的上来了,许多看到商机的创业者们也逐步加入到了内衣市场来。

卓娅佳人

在五月的最后几天里,卓娅佳人品牌内衣传来了好消息,江西赣州杨美女看中了欧诗雨品牌的实力,已成功签约!小编在此也十分感谢江西赣州杨美女的支持,祝愿新店生意兴隆!

深圳市卓娅佳人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定位于服务新都市知性女性的大型内衣连锁企业,品牌的产品涵盖了文胸、底裤、家居服、保暖类、配搭类、修整型内衣、情趣内衣等。

热烈祝贺江西赣州杨美女与卓娅佳人内衣品牌签约成功!预祝开业大吉

“卓娅佳人”拥有13年内衣生产、渠道建设、终端销售的运营经验,并拥有一套完善的服务体系;从店铺选址评估、设计装修、货品配发、人员培训、店面销售等提供完善的服务平台,整店输出让你轻松做老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