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现在的女装行业好做吗 选择什么样的女装集合店更具稳更赚钱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25 15: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女性消费者成为了消费市场的主流,各大女性消费行业纷纷崛起,女装行业作为代表性的消费行业之一,女装市场也拥有更多的商机。

久玖奥莱

服装已经成为表达自我个性及自我追求的外在显示,选择自己喜欢的个性化服装是一种主流时尚。色彩搭配和款式设计更是成为了影响现代女装销售的关键因素。

现在的女装行业好做吗 选择什么样的女装集合店更具稳更赚钱

随着新兴产业的发展、受教育程度的提高、多元文化的发展,现代女性消费者在经济上的实力在不断地增加,人们的消费观念不断变化,品牌意识加强。由于多种不同消费的群体增加,女装品牌的细分也会不断地增加,品牌效应变得更加明显。

在众多女装品牌中,久玖奥莱女装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不仅因为产品风格独特,也因为久玖奥莱女装一直紧跟潮流,不盲从但更懂都市女性的需求,同时对于加盟商也提供优厚的政策,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久玖奥莱女装怎么样吧!

现在的女装行业好做吗 选择什么样的女装集合店更具稳更赚钱

久玖奥莱女装隶属于广州巨荟服饰有限公司,定位为奥特莱斯引领的新型现代服务业综合运营商,同时也是最早布局奥特莱斯产业的企业。

以欧美奥特莱斯模式为基础,结合国内,建立了“泛奥特莱斯产业”的发展概念:以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店为龙头,融合社区、商业综合体、临街等核心商圈,业务范围涉及服饰品牌研发生产、批发走份、品牌整合及连锁运营管理,目前已经拥有了上万家合作客户,业务范围遍布国内30多个省市及自治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