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糖果布丁童装品牌好吗 什么样的广东童装更具竞争力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25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些年来,我国的童装行业市场规模呈波动增长趋势,随着国家在优生优育理念的不断普及和强化下,我国儿童人均童装消费支出持续上升,为童装行业市场规模继续扩大提供支撑。

糖果布丁

和不同层次的城市来说,二线、三线城市或将成为未来中国童装行业的竞争发展点。经济上从2015-2019年来看,我国童装行业市场规模趋势逐年增长,因疫情原因2020年有所下降,但有优生优育理念的不断普及和强化的背景之下,二三线城市的童装消费意识也会逐年提升,成为消费群体的主力军。

与成人装相对比,童装时尚度要求低、功能性要求高,企业规模效应更明显,行业集中度预计将会持续提升。

糖果布丁童装品牌好吗 什么样的广东童装更具竞争力

从今年来的数据来看,童装相关企业总量持续上涨,光是目前就有超46万家童装相关企业。其中,2019年,注册量超过8.3万家,增速达到13%。2020年,注册量近7.1万家,增速为10%。从地域来看,广东省的童装相关企业数量最多,超过4.7万家。

糖果布丁童装品牌好吗 什么样的广东童装更具竞争力

广东童装的迅速发展也代表广东童装的发展成熟度会越高,市场竞争力自然就越强,那么什么样的广东童装会更具市场竞争力呢?

糖果布丁童装品牌60家直营店铺系统复制,历经10年的直营店铺摸索,数百家店铺的成功运作经验,加盟只需快速复制,店铺生命力竞争力超强。以加盟为主,联营为辅,首季100%退换货,零库存,第二季度30%散码退货率。属于强盈利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