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中国市场是个“香饽饽”?加拿大将继续看好中国市场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23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据5月19日晚,高端羽绒服品牌加拿大鹅发布了2022财年第四季度的业绩通报,截至2022年4月3日公司单季度实现营收2.23亿加元,同比增长6.8%,净亏损录得910万加元。

中国市场是个“香饽饽”?加拿大将继续看好中国市场

通过全年发展来看,加拿大鹅在2022财年的业务体量已经突破了10亿加元,总收入已达到10.98亿加元,同比增长了百分之二十一点五。

2021年加拿大鹅出现了收入下滑利润减半的问题,而今年显然已经扭转了局势,管理层曾提到了中国目前的4家关闭门店,共在华拥有16家门店其中四家门店关闭,由于羽绒服的季节性,加拿大鹅4-6月的销售额仅占全年总额的5%,在大程度上避开了此次疫情的冲击。

加拿大鹅的首席执行官也表示,尽管第四财季亚太地区的收入因为中国部分业务的停摆而下滑了9%,但预计随着疫情的好转,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将会在今年下半年迎来好消息,将有机会推动2023财年度的收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