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2年国内女装行业市场规模分析 怎样的女装更受女性喜爱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23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人们对于服装的要求在不断的进步提升,尤其是整个服装设计活动中存在这设计元素单一或者是设计理念缺乏等问题,从现在人们的具体应用需要来看,不仅期待能够创新服装设计理念,同时还要将各类元素融入整个现代服装设计活动中,未来什么样的女装会更受女性的欢迎?未来女装市场的规模如何?

A.YILIAN阿依莲

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防止服装的生产国,消费国以及出口国,从2017年开始有数据统计,在限额以上的服装行业批发以及零售金额的合计约10356.4亿元,在生产领域,我国的服装行业目前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业链,而国际比较优势更多的却是体现在生产和加工的环节,但是我国在附加值更高的研发、设计等方面与国际先进水平相比仍存在较大差距。

总体看服装行业中,女装行业与其他行业相比更具发展潜力,因为女性消费者天生对于美丽好看的服装以及物品没有抵抗力,女性消费者更愿意将自己的金钱投入进服装上。

2022年国内女装行业市场规模分析 怎样的女装更受女性喜爱

女装好看是“重点”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在2020年女性买衣服看重的因素中,好看有独特个性的服装成为最主要的考虑因素,占比达34%;其次为材质,占比25%;品牌以及口碑排名第三,占比22%;价格在女性消费水平提高后,考虑因素中的占比下降,仅为19%。

材质舒适也十分重要

根据2020年的数据显示,女性线上服饰不同材质消费人数中,棉质女装消费人数最多;其次为牛仔女装;针织服装消费人数排名第三。

2022年国内女装行业市场规模分析 怎样的女装更受女性喜爱

什么样的女装品牌适合加盟,未来更赚钱?

阿依莲女装于2000年创立,是国内轻淑女装行业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坚持打造中国第一轻淑时尚女装品牌。其核心的客户群体定位为25-30岁独立自主的女性并且具有一定经济能力的都市小资,知性优雅女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