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鹅发布2022财年第四单季度 继续看好中国市场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5-23 10:48来源于:加拿大鹅
分享: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高端羽绒服饰品牌加拿大鹅发布2022财年第四单季度(截至2022年4月3日的)业绩公告,公司单季度实现营收2.23亿加元,同比增长6.8%,净亏损录得910万加元。

全年来看,加拿大鹅在2022财年的业务体量已突破10亿加元,总收入达到10.98亿加元,同比增长21.5%,归母净利润达到9460万加元,同比增长34.57%。

加拿大鹅发布2022财年第四单季度  继续看好中国市场

2021年加拿大鹅出现收入下滑、利润减半,今年的增长逆转了颓势。管理层提到中国目前 16 家门店中有 4 家关闭,其余“面临重大交通影响”。但由于羽绒服的季节性,加拿大鹅 4-6 月的销售额仅占全年总额的 5%,很大程度上避开了这次疫情冲击。

加拿大鹅首席执行官Dani Reiss表示,尽管第四财季亚太地区收入因中国部分业务停摆而下滑9%,但预计随着疫情好转,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会在今年下半年迎来反弹,推动2023财年收入继续增加到13亿至14亿加元之间,超过分析师预期。

来源 | 加拿大鹅

加拿大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