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如何正确使用内衣 女生必知的内衣小知识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20 16: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文胸是女生的必备衣物,然而很少人知道内衣的专业知识,那么对于这个几乎24小时都和我们紧贴在一起的服装单品在清洗和挑选的时候要注意哪些问题,如何正确使用内衣呢?

女人心

胸部是非常容易出现下垂外扩,腋下脂肪加厚,腰腹赘肉产生等。不断随着年龄的增加,原来前凸后翘的身材会开始变宽变厚,失去了原先的立体和美感。

如何正确使用内衣 女生必知的内衣小知识

想要选择调整型的内衣就要非常注意内衣的细节,宽肩带、宽前缘,可安定前胸档来固定胸形,要选择罩杯底面积大,容量深的款式这样可以让胸部往中心集中,而宽胁边、高侧翼的设计可以把腋下多余的赘肉往胸部移进。

调整型内衣的缺点也是要注意的,首先,最开始的时候会有些许的“痛苦”,因为这种文胸具有强大的压力、拉力,在刚开始佩戴的一个星期左右,会感到被绑紧的不舒服。虽然这种文胸的透气性很好,但夏天穿戴还是会感觉热。

如何正确使用内衣 女生必知的内衣小知识

清洗内衣需要注意,内衣佩戴2-3天就需要清洗啦!因为人体的污垢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所以要用含蛋白分解酵素的专用洗涤剂来洗涤,在清洗的过程中不要使用热水,如果没有专用的内衣洗涤剂,那么就选用中性不刺激的清洗剂,以此来保护内衣的纤维纺织变形和老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