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22年睡衣行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前景如何 非常曲线内衣值得加盟吗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20 16: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人对于物质的需求也有了更大的提高,在欧洲,人均睡衣15套,在我国人均2套睡衣都非常少,以至于现在的家居睡衣市场前景还是非常乐观的,潜力十分巨大!

非常曲线

从2020年中国家居服行业分析报告指出,未来的五年内将有75%-80%的消费者会选择家居服,未来的5-10年内,家居服的市场即将迎来高速发展时期,成为服装业最具发展潜力的细分领域之一。

2022年睡衣行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前景如何 非常曲线内衣值得加盟吗

现代年轻人的穿搭风格根据多样化,注重实用性、舒适度和时尚感结合。随着经济疲软状态持续,睡衣行业优胜劣汰会更加严重,龙头企业们凭借卓越的库存管理能力与渠道经营效率穿越下行周期,市占率将会进一步提升,进而使得行业集中度稳步提升。

2022年睡衣行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前景如何 非常曲线内衣值得加盟吗

望向未来,睡衣企业的产品力、品牌力、渠道力、营销力、组织力、创新力以及强大供应链等硬实力都将应对更高要求。

睡衣行业未来发展空间巨大,那么什么样的内衣品牌更值得加盟呢?

曲线美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非常曲线是专业连锁品牌,产品涵盖了女性文胸、内裤、睡衣、家居服、打底衣等等,其凭借着高科技,高产能以及高质量的产品优势迅速实现连锁化、规模化、集约化、资源整合化、利益共享化的全方位发展,不断创新和超越自我,致力于满足于国内不同市场对于产品款式以及性价比等需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