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生职场怎么穿好看又干练 爱依莲夏季新品上新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19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女性消费者对于日常生活中的穿搭更为看重,上班是大多数职场白领占据一天时间最长的时候,那么什么样的服装款式会更加吸引现代时尚女性消费者呢?爱依莲夏季新品上新,高级气质的亮色系穿搭值得拥有!

爱依莲

黄色上衣+扎染半身裙

黄色是工人的显白服装,是黄一白妹纸们的首选,但是不建议黄黑皮女生选择哦!扎染半身裙看去文艺高级感满满,包臀裙很好的修饰臀部线条突出腰部的纤细,袖口一侧采用了褶皱的荷叶边元素,加上钻石的点缀,高端设计感满满。

女生职场怎么穿好看又干练 爱依莲夏季新品上新

丝绸印花上衣+纯色鱼尾半身裙

蓝色底色加上黄色的印花款式,犹如风景画的既视感,立领的设计更好的突出颈部线条,但是对于颈部较短的女生来说不建议选择哦!高腰的鱼尾裙拉长腿部线条,鱼尾的设计突出腿臀部的线条更显女人味!

女生职场怎么穿好看又干练 爱依莲夏季新品上新

印花上衣+白色绣花半身裙

办公室的职业白领相对来说会更加重视形象方面,既要穿着舒适又要穿着得体,V领加上垂感的领带设计珍珠的点缀更加大方,上繁下简的设计更加耐看,纯色的半身裙在夏季来看更加清纯干净,绣花的设计增添了几分端庄温柔。

爱依莲女装品牌隶属于广州爱依莲服饰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广州,是-家集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专业服装有限公司,目前拥有近2000平方米办公基地,公司产业包括服装。衣帽、鞋业等板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