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平湖·中国服装城:保护原创 客商共赢 解码平湖共富
服饰编辑:Kim
2022-05-18 09:49来源于:浙江6频道
分享:

走进平湖·中国服装城,各个展示区内琳琅满目的服饰,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们驻足观赏。为了持续引领羽绒服时尚潮流,全新启动运营的3楼原创设计品牌专区,集合了研发、设计、展示、营销等功能。

除了来自平湖本土的原创羽绒服企业,还包括杭州、广州、深圳、北京、成都等地的羽绒服商界精英。这些优质企业的入驻,为平湖·中国服装城带来了更新的设计理念和更强的原创力量。

平湖·中国服装城:保护原创  客商共赢 解码平湖共富

四川采购商付女士说:“我是从四川那边过来的。我感觉平湖的羽绒服不管是款式,还是价格 还是质量,都挺好的,拿回去都卖得挺可以的。我在这边好几家都下单了,都挺满意。”

行走在服装城内,你会看到一幕从未在其他商场出现的场景:几乎每家店铺门口都严严实实地挂着帷幕——“犹抱琵琶半遮面”。这是由于企业代表们担心自家原创设计的羽绒服版权被泄露出去而出现的独一无二的现象。

因此平湖·中国服装城出台了原创款式备案登记制度:全场备案,保护原创。在原创产品出品以后,入驻羽绒服企业可第一时间向市场管理平台备案,一旦有人盗版或侵权,便可得到原创知识产权保护。

浙江6频道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