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贵人鸟最新消息|贵人鸟2.1亿元出售厂区
服饰编辑:Kim
2022-05-17 14:16来源于:新浪财经
分享:

近日,据 ST贵人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贵人鸟集团的通知,厦门中院再次向贵人鸟集团发出了《拍卖告知书》,拟将贵人鸟集团持有的相关公司1000万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以2.58元/股乘以股数1000万股即2584万元作为起拍价及保留价移送京东网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拍卖平台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

同时,5月13日公告显示,公司拟将持有的位于泉州市台商投资区东园镇阳光村的厂区内相关资产按不低于评估价的市场价格出售给盛时(泉州)投资有限公司。截至评估基准日2021年9月30日,拟转让物业的账面原值为2.04亿元,评估值为人民币2.09亿元,转让成交价格为人民币2.10亿元。

贵人鸟表示,此次转让的物业为公司的闲置资产,交易价格公允,交易完成后有利于盘活闲置资产,优化公司整体资产负债结构。

2021年度,贵人鸟实现营业收入14.1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0亿元,同比扭亏为盈。

截至2021年12月31日,贵人鸟品牌营销网络已覆盖全国29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零售终端数量达到1532家。

新浪财经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