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柒牌侯国建获评2021“八闽工匠”年度人物,为晋江唯一上榜者!
服饰编辑:Kim
2022-05-16 14:36来源于:晋江新闻网
分享:

5月16日讯  近日,由省总工会发起的2021“八闽工匠”年度人物正式发布,来自柒牌的高级技师侯国建上榜,为此次晋江唯一上榜者。

据悉,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省总工会发起“2021八闽工匠年度人物”选树活动,共评出10位“年度人物”,他们都是所在行业的顶尖技术技能人才,都是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优秀传承者。

柒牌

福建柒牌时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师侯国建,凭借“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获选。加入柒牌公司29年的他,从基层车工做起,一步步成为茄克技术生产研究的核心关键人员。他曾获得福建省服装制作工技能竞赛第一名,带领团队开发制衣技术,获得6项国际专利。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柒牌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转产防护服,侯国建临危受命,组织员工生产,确保“救命服”按期交付。2020年11月,侯国建获评“全国劳动模范”。

晋江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