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可持续服装将会成为趋势 那么什么消费群体最想要环保服装?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14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道可持续发展,现在的主流消费者就是千禧一代和Z世代的人们了。

据全球可持续性研究的美国部分显示,大多数消费者(72%)的人愿意选择棉、毛、丝等天然纤维制成的服装。婴儿潮一代(80%)尤其喜欢天然纤维制成的衣服。其次是X世代(75%)、千禧一代(70%)和Z世代(63%)。

现代消费者不仅在追求天然纤维,还特意的避免使用某些纺织品,全球可持续发展研究表示,大约有着一半以上的客户在购买服装之前都会检查纤维成分的标签,以避免使用人造丝制成的服装。(这里的人造丝包括粘胶纤维、莱赛尔和莫代尔等纤维),也有由树木经过加工和化学转化成人造纤维。每年有超过1.2亿棵树木被砍伐以生产人造纤维。

现在根据全球性可持续研究,对人造丝的生产导致的森林砍伐问题的担忧,是消费者与纤维生产相关的最主要的问题。

也有研究显示,虽然现代消费者更喜欢避免使用合成材料,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只有29%的人表示他们经常购买由可持续、环保或天然材料制成的衣服。

可持续服装将会成为趋势 那么什么消费群体最想要环保服装?

近期有一份YPulse可持续发展的报告中表示,其中有超过三分之一的Z世代和千禧一代消费者他们表示“因为气候变化改变了购买的产品,近三分之一的人也改变了他们的购物方式。”但这些年轻消费者希望品牌参与变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