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2022消费力不断下降 服装企业还会参加6·18大促活动吗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5-14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6·18大促在即,各大电商平台也是陆续公布2022年的玩法。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大促与以往备受诟病的“数字”游戏来说有很大的不同,这次平台与商家可以说是返璞归真,促销力度也是史无前例的。

在5.10日的时候,天猫率先发布满减等相应规则,以往的200-15或200-20的力度调整为满300-50,活动期间还将会派发100亿消费券以及补贴。

不过值得注意的则是:满减投入需要商家承担,也不在设置最低9折的折扣门槛,报名参加的商家同意资源提供全店商品支持“跨店满减”以及“卖家版运费险”的活动规则。全方位保证消费者权益,让利消费者,刺激消费,带动参与活动商家的销售。

尽管如此,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6·18报复性消费不是很乐观,不一定能够秀出漂亮的成绩。

我们也曾和大家探讨过:电商的倒春寒。很多电商企业表示:不是办公区处于疫情区,就是工厂在封控区,或者是仓库物流被管控。即便是自己一切正常,但消费者却在封控,货物一样是无法送达到消费者的手中。

不过也有人认为:大促,正是电商销库存的好时机。作为童装电商企业来说:正好可以利用这个契机,来好好销一销积压很久的春装库存,资金回流后加大夏装以及秋装的生产。

不过也有一些企业表示:选择躺平。现在真的没有太多的心情去处理6·18大促,现在还没有解封,有可能到6·18的时候我们还封着呢。参加之后,货出不去,人力不到位,一切皆空。

在疫情的影响下,2020-2022年的消费力可以说是每年都在下降的,在诸多不确定的因素影响下,今年6·18也很难泛起比较大的浪花吧。对于是否参加本次大促,想必各大企业也有自己的计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