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快手发布去年打假数据:拦截疑似假冒伪劣商品6244万次,违规主播、商家21万人次
服饰编辑:Kim
2022-05-14 10:25来源于:凤凰网科技
分享:

5月13日消息,快手电商在北京举办了2022的“引力大会”。快手高级副总裁、快手电商业务负责人笑古表示,2022年将用超过230亿的流量扶持500个以上的快品牌标杆。

快手发布去年打假数据:拦截疑似假冒伪劣商品6244万次,违规主播、商家21万人次

笑古将新市井电商定义为以直播间为超级节点,由信任驱动的体验型电商。他提出快手电商升级为“大搞信任电商,大搞快品牌,大搞品牌,大搞服务商”的“四个大搞”。

此外,快手还公布了2021年快手打假数据。 2021年,快手拦截疑似假冒伪劣商品发布超过6244万次,封禁违规主播、商家21万人次。直播带货举报率同比2020年下降8.96%,拦截约50万次历史违规用户开新店申请。平均每天有45万老铁在直播间参与平台电商治理。

凤凰网科技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