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加盟开一家“网红”女装集合店 37度生活美学女装如何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12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升,不再满足于普通消费需求,更加致力于追求身心消费,有数据显示2020年女性购买服装的看重的因素其中服装好看有特色占34%;材质面料占25%;品牌口碑占比22%;而价格随着女性消费水平提升之后占比下降到了19%,由此看来现在的女性消费者对于一切充满美丽的事物,是最没有抵抗力的。

37度生活美学

37°生活美学品牌女装,以“花”作为核心元素,以女装经营为核心商品,品牌覆盖服装、花饰、配饰、家饰、餐厨、数码潮品、生活趣物、花艺培训等12个商品品类,将生活与品味结合,在物质和精神上给于都市女性身心双重感受。

加盟开一家“网红”女装集合店 37度生活美学女装如何

服装逐渐成为表达个性和自我追求的外在显示,选择自己喜欢的服装是一种主流市场,现在的色彩搭配和款式设计已经成为了影响女装销售的关键因素。

加盟开一家“网红”女装集合店 37度生活美学女装如何

37度生活美学品牌女装以花为主体的高颜值店铺形象,从而提高消费者进店率,品牌以花为主题的各项活动来增加顾客黏性,通过顾客口碑传播形成的网红经济效益,助力店铺业绩提高。

专门针对年轻女性,鲜花主题的网红集合店,大大提高进店率和购物体验,以“服饰+花饰+生活用品”结合的经营模式,涵盖了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一站式购物以丰富的产品选择、良好的顾客体验让客户停留更长的时间,从而促进客户消费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