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适合矮个子女生的大众消费品牌推荐 矮个子女生夏季如何穿搭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12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大众消费是指在各种外在以及内在的诱因影响下作出的消费决定在整个群体的宏观体现,意思就是产品的价格是平价的,适合于大众群体的消费,对于女生来说服装的更新换代非常快,如果选择价格过高的服装第一经济吃不消,第二价格过高也舍不得更换,因此大众消费的服装更加适合普遍女性。

那么适合矮个子女生的大众消费品牌有哪些推荐呢?矮个子女生在夏季适合穿哪些显高服装?

臻色调-JENSEDIAO

国潮背带裙

国风系列是近两年都非常火爆的款式,这款国风背带裙充满了个性和独特感,内搭的白色T恤采用了褶皱的袖口设计,两边不同的袖口视觉上的冲击是非常大的,加上只有一边肩带个性感拉满~国风的图案多了几分俏皮和传统中国风。

适合矮个子女生的大众消费品牌推荐 矮个子女生夏季如何穿搭

印花T恤+高腰束腿裤

牛仔束腿裤是非常休闲个性的,对于小个子的女生来说选择束腿裤和高腰裤是非常显瘦显高的,最好选择九分裤在视觉上会更加显得腿部修长,一双休闲小白鞋就能轻松搭配!

适合矮个子女生的大众消费品牌推荐 矮个子女生夏季如何穿搭

白色衬衫+百褶短裙

想要打扮的可爱又俏皮温柔的感觉不妨尝试这样的搭配,这样的搭配对于矮个子女生是非常好的选择,短裙在视觉上是非常能够拉长腿型的,肩部采用褶皱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手臂和肩部的线条,由于的衬衫款式看去又十分清爽显瘦。

臻色调品牌于2019年引进中国内地市场。立志打造为平价的都市时尚服装品牌,通过简约的设计与裁剪,将时尚元素融汇到产品中,高性价比的产品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