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实体店怎么活跃店铺“VIP” 疫情下怎么带动复购?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10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实体店来说近两年的生意多少不那么乐观,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活跃店铺的老客户,带动店铺的复购率,提高忠诚度呢?

想要店铺的会员产生依赖的前提一定是你足够的了解客户,把客户当做是不同的个体来对待,对于用户的基本信息需要收集整理,对于消费行为要进行分类分析,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和客户产生有深度链接,才能有效引导客户潜在的消费需求。

赫本家

整理客户个人信息

首先对于客户的标签系统里面,第一类标签就是用户的基础信息,包括于用户的电话、微信、生日、职业等基本信息。

实体店怎么活跃店铺“VIP” 疫情下怎么带动复购?

客户行为标签

其次就是行为标签了,这就包括进店的次数,购买的金额和购买的频率风格等等。

这些信息能够更加的可观了解客户的消费习惯和消费期望,针对不同主题的会员活动,精准接触会员的内心,满足真实诉求以及提供个性化服务。

实体店怎么活跃店铺“VIP” 疫情下怎么带动复购?

围绕客户的这些个人特征和消费行为,做好信息传递,消费引导以及售后问题等各方面的细节服务,在消费后的时间里让客户感到差异性,不仅给他们需要的还要给客户意想不到的,让客户主动复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