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数据统计 > 正文
2022年第一季度意大利网购消费者达3330万人,服装行业占10%
服饰编辑:Kim
2022-05-09 10:58来源于:DoNews
分享:

据外媒报道,2022年第一季度,通过网络购买商品或服务的意大利消费者达3330万人,平均每人每月购买1.3次。netcommnetretail研究数据显示,今年意大利电商消费预计比2021年增长14%,产品的增长率为10%,服务的增长率为28%。值得注意的是,过半意大利消费者知道直播电商这一形式。

2022年第一季度意大利网购消费者达3330万人,服装行业占10%

数据显示,在本季度,智能手机仍然是网购首选设备,55%的意大利人通过手机购买了物品。与去年同期不同的是,今年第一季度,食品和杂货行业表现最佳,销售额同比增长17%。其次是服装行业(10%)、IT和消费电子行业(7%)。

值得注意的是,意大利直播带货市场正在兴起,本季度,超过11%的人在直播中购买了物品,直播深受年轻人和女性的喜爱。此外,51.8%的意大利人观看了直播,三分之一的人没有观看,6.9%的人会观看了但没有购买物品。

DoNews )
关健词:服装行业数据
下一篇:美国近半数消费者表示将减少鞋类消费支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