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太原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广场·和平店,将于2023年开业!
服饰编辑:Kim
2022-05-09 10:26来源于:奥特莱斯产业发展委员会
分享:

位于山西省的天美杉杉奥特莱斯是由杉杉商业集团和山西商业龙头天美集团强强联手、合力打造的商业项目,2017年9月15日,杉杉奥莱在山西的第一个项目——晋中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广场·龙湖店(下文简称“龙湖店”)盛大开业,突破了山西省内无纯正奥特莱斯的现状,开业当日更是创造多项纪录,成为中国奥莱商业界的一匹黑马。2017年至今,经过近五年的精耕细作,龙湖店已经成功进入山西零售商业的龙头阵营,深受山西顾客的喜爱。

太原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广场·和平店,将于2023年开业!

为了深挖山西市场,回馈山西顾客,太原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广场·和平店(下文简称“和平店”)应运而生,其落成后将与晋中龙湖店南北呼应,两店相互加持、借力,形成太原地区“一城两店”的商业布局,目标是建成全国一流、山西省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超级奥特莱斯。

2021年12月8日,山西省太忻经济区(太原片区)建设启动大会胜利召开,和平店项目作为太忻经济区的首个落地项目,顺应了山西省推动南北引擎双向发力、两翼齐飞的战略规划。同时,作为2021年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的重要引进项目,和平店项目的签约新闻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项目定位

项目选址于太原市尖草坪区的和平北路与北排洪南街交汇处,计划投资30亿,占地约160亩,总建面积达15万方,规划了超2000个免费停车位,260多个标准店铺,是山西省的重点建设项目。

周边5公里范围内的人口目前约40万,预计2023年开业前可达到60万。另在周边规划有17所幼儿园,8所小学,3所中学,各种优质的生活配套非常齐全。

太原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广场·和平店,将于2023年开业!

和平店项目距离市中心车程约20分钟,交通便捷,且有地铁及公交等强大的城市立体交通网作为支撑。此项目的落成,将填补该区域大型商业氛围的空白,极大带动相关行业的发展,拉动周边的住宅、餐饮、娱乐、酒店等各项城市功能的发展,促进多种功能互相作用。

太原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广场·和平店作为省级商业体的落成,将服务覆盖至山西北部地市,而龙湖店则着重于服务覆盖山西南部地市范围,两店运营统一管理,战略统一部署,合力推动杉杉奥莱在山西的深耕发展。

建筑风格升级,打造城市地标

和平店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是一座集现代化商业、中式文化与绿色园林三位一体的大型综合商业体。在杉杉奥莱原有2.0建筑形态的基础上,升级打造全新的杉杉奥莱3.0形态,在现代几何造型中融入中式民族特色,达到建筑形态上焕然一新的效果,旨在努力打造山西太原新型时尚艺术展厅,融入更多人性化设计、多业态布局、注重消费体验,从而给消费者提供更好、更舒适惬意的周末休闲购物体验。

多业态整合,沉浸式体验

在项目招商规划中,高度融合市场环境及顾客需求,将引进200余家实力品牌入驻,积极扩充高端品牌阵列,国际名品占零售比超30%,真正做到“时尚奥莱、国际奥莱”。

太原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广场·和平店,将于2023年开业!

不仅如此,还规划运动零售旗舰店近30余个,其中涵盖多家全球概念店及中国旗舰店。除此之外,首入山西的新兴品牌也是项目招商规划的一大亮点。强有力的品牌规划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和多样性的休闲购物体验。

目前,杉杉商业集团已将太原和平店项目列入集团三年战略规划中,以打造太原的城市新名片为目标,全力推进,保障项目在2023年9月盛大开业。

奥特莱斯产业发展委员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