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江西服装学院组织召开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主要成员单位工作筹备会。
服饰编辑:Kim
2022-05-08 09:17来源于:纺织服装周刊
分享:

4月29日下午,江西服装学院组织召开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主要成员单位工作筹备会。江西服装学院理事长涂顺强作为联合体理事会理事长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联合体执行副理事长、博导陈东生主持。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共青分院副院长霍书怀、恒天(江西)纺织设计院有限公司院长任建春、恒天(江西)纺织设计院有限公司总工室主任陈平、武汉纺织大学共青城纺织服装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徐宏、华东交通大学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院长刘燕德、华东交通大学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姜小刚、江西恩达麻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志慧、江西昌硕户外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技术总工江红、赛得利(中国)纤维有限公司公共事务总经理扈佐燕、南昌良良实业有限公司科研中心总监刘仁荣、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轻纺服装学院院长张苹、赢家时装(赣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邹育才等成员单位代表出席视频会议。

江西服装学院组织召开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主要成员单位工作筹备会。

会上,陈东生就前期多次调度会的主要议题以及江西省厅汇报的决议做了简要介绍,并宣布江西服装学院理事长涂顺强出任纺织服装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理事会理事长一职。本次筹备会针对科技创新联合体的章程、架构、研究方向等进行讨论与确认,对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与改进。涂顺强表示,十分珍惜这次牵头的机会,学校为此做了很多前期准备工作,多次开展调度会来协调联合体成立事宜。江西服装学院将会全力以赴推进联合体组建工作,将投入配套基金与政府的研发基金共同作为联合体发展基金,用于支持科技创新联合体的筹建与研发,将汇聚精英科研力量,引进高层次博士人才,不断推出新政策,为平台的发展蓄力。涂顺强表示,江西服装学院愿倾力为纺织服装产业的提速提质发展作出最大的贡献。

江西服装学院科研处处长、博士张宁代表联合体秘书处就联合体筹建的章程、组织框架结构、组建协议、研究方向等等在会上做了详细的汇报与交流。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纺织服装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的组建工作,并对组建过程的制度性文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陈东生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将全面统筹协调各成员单位提出的建议,加强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自立自强,稳步推进联合体的组建工作,携手为纺织服装产业的做强做大添砖加瓦。

纺织服装周刊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