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怎么挑选合适的童装品牌 2022流行什么样的童装款式呢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07 16: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内童装行业与其他发达国家相比,人均消费额仍然落后较多,近几年人们人均可支配收入不断提高,生活消费水平也在不断提升,Z世代的年轻人大多都是独生子女,成长条件处于优越和宽松的经济环境中,对于生活品质有着一定的最求,并且也有着优生优育的育儿理念,优质童装就成了Z世代年轻家长的首选。不知道如何挑选合适的童装品牌水孩儿童装是个不错的选择,其产品款式新颖,独特的设计深受广大消费者们的喜爱。

水孩儿

绿色+米色套装

今年春夏季绿色最为流行,对于家长来说男生的穿搭是最简单也是最难的,这款绿色印花T恤给人的感觉十分清新耐看,字母印花是最不容易过时的款式,搭配上清爽的米色休闲短裤,完美打造出清爽的文艺休闲感。

怎么挑选合适的童装品牌 2022流行什么样的童装款式呢

运动套装

运动休闲风也是今年流行的风格,自从一系列成人的运动品牌火爆之后,童装品牌也开始了内卷行为,这款印花运动套装十分清爽舒适,清爽的浅蓝色T恤主色调非常适合夏季,除了日常穿搭,爬山、旅游以及其他运动都是非常合适的。

怎么挑选合适的童装品牌 2022流行什么样的童装款式呢

甜美连衣裙系列

网纱连衣裙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浪漫的,慢慢设计感的网纱连衣裙是非常吸睛的,相信每个家长都是想要把自己的小公主打扮的更加亮眼和淑女,这款带有蕾丝的网纱连衣裙蓬蓬裙的设计十分俏皮可爱,非常适合逛街,和出游摆拍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