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母亲节适合穿什么样的女装 25-40岁的女性适合选择什么品牌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07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随着女性教育水平的提高,收入增高的同时也推动了女性消费的提升,收入增高间接激发女性对于审美增加以及对于品牌的购买力增加。服装是表达自我个性和追求的外在表现,选择自己喜欢的服装是一种主流时尚,现在的女性消费者有着自己的独特品味,也更加愿意投入成本来取悦自己,如果有意向想要步入女装行业,乔帛女装是个不错的选择~高端大气的裁剪设计十分到位,能够满足消费者在各个不同时期的需求。

乔帛-JAOBOO

高级职场穿搭

职场穿搭还是非常值得选择的,对于Z世代的女性来说不管是什么时候对于外在形象都是非常注重的,这款职场西装套装充满时尚设计感,袖口处采用网纱设计,领口的点钻装饰更加高级有质感,精致的裁剪技术凸出线条十分性感。

母亲节适合穿什么样的女装 25-40岁的女性适合选择什么品牌

浪漫印花系列

印花连衣裙和印花上衣都是日常非常常见的单品,印花服饰在颜色的选择和款式的设计上是非常挑剔的,只要一不注意就非常有显老的问题,V领的设计突出颈部线条,精致面料更显质感。

母亲节适合穿什么样的女装 25-40岁的女性适合选择什么品牌

显瘦端庄系列

乔帛女装的年龄跨度是比较大的25-40岁的女性小编认为都是可以穿搭的,这两款黑色连衣裙采用了若隐若现的网纱设计,十分性感,同样采用流畅的收腰设计突出腰线,长裙的款式更加端庄显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