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欧诗雨内衣与丽人网续约成功!感谢信任!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07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我国的内衣市场近年来已经得到了良好的发展,我国的内衣行业与发达国家相较发展晚集中度也更低,但是这也给了内衣市场未来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在现代社会中,内衣市场只有细分化、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才能够更加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欧诗雨

欧诗雨自2019年以来,与丽人网的合作从未间断,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也感谢欧诗雨内衣对丽人网多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在后续的合作服务中,丽人网必定与品牌方加强合作,努力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热烈祝贺欧诗雨内衣与丽人网续约成功!感谢信任!

欧诗雨内衣总部位于广东深圳,经历十多年的发展,现在已经成为了集女性内衣开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自营进出口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创立公司以来目前产品涉及范围除内衣以外还有内裤、家居服、塑身衣、保暖内衣、泳衣等。

热烈祝贺欧诗雨内衣与丽人网续约成功!感谢信任!

随着社会快速发展,欧诗雨内衣现在已经拥有了强大、完善的营销网络体系,并且在全国的30多个省、市、自治区设有2000多家专卖销售网点,并承接国际OEM业务,产品远销至欧美、东南亚、港澳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