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季内衣怎么挑选 都市新感觉内衣给你带来夏日清凉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05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全球的内衣市场规模非常巨大,2021年内衣市场总零售额突破1200亿美元,我国内衣市场规模增速显著高于全球平均水平,但是和发达国家相对比,国内内衣市场仍然有较大的增长潜力。

内衣市场的发展空间巨大,如果当前想要从事内衣行业,可以优先考虑都市新感觉品牌内衣,该品牌内衣在创新和新兴元素之间的融合上十分独到,足以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身心体验~

都市新感觉

第一款可以说是都市新感觉的主打品牌,蕾丝的覆盖设计十分浪漫,2/3杯的设计更加聚拢性感,现在人们对于内衣的要求已经更加趋向于健康舒适化,优质的面料加上聚拢的设计,让舒适和聚拢双结合,蕾丝的装饰更加浪漫,鸡胸位采用花朵样式点缀更加俏皮可人~

夏季内衣怎么挑选 都市新感觉内衣给你带来夏日清凉

第二款薄款蕾丝内衣非常适合夏季选择,透视面料更加性感,轻薄的面料在夏季更显清爽,浅色系的内衣款式搭配薄款外衫也不用担心透色问题~

夏季内衣怎么挑选 都市新感觉内衣给你带来夏日清凉

第三款非常适合大胸妹子们的选择,全罩杯的设计稳定性更强,固定效果更加,对于大胸女生来说首选安全舒适防震的款式,这款驼色内衣颜值也十分在线,高挂耳的设计收副乳效果非常到位哦!

想要加入内衣市场的创业者们,对加盟什么品牌感到犹豫的话不妨现在通过丽人服装网留言咨询都市新感觉内衣品牌,成功加盟后还将获得品牌企业给予的各项加盟支持和优惠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