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22商务男士穿搭选择什么品牌更好 高级耐看的上衣值得入手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05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22年男装还有市场吗?很多人认为:男装市场更迭慢,火爆程度远远不如女装、童装以及内衣。但大家不知道现在的消费群主要为Z时代群体,他们对于潮流有着一定的追求,而且在消费能力上更大,更愿意投入成本,取悦自己。如果当前你想要从事男装行业,可以首选考虑爱迪丹顿品牌男装,该品牌在创新以及元素之间的融合上十分独到,足矣给消费者带去不一样的时尚体验。

爱迪丹顿

这一款可以说是爱迪丹顿品牌的主打款,通过精致的裁剪手法,融入英伦高级的时尚元素,休闲大气的POLO领十分清爽精神,灰色轻奢感更强,搭配上白色长裤,完美打造出简单耐看的休闲舒适穿搭。

2022商务男士穿搭选择什么品牌更好 高级耐看的上衣值得入手

第二款采用拼色的设计手法,领口与袖口处都采用了条纹设计,深色的条纹更加精致耐看,蓝色的衣身减龄效果更佳!即使在商务场所POLO衫也能轻松hold住。

2022商务男士穿搭选择什么品牌更好 高级耐看的上衣值得入手

第三款条纹衬衫,纯色衬衫给人的感觉过于单调,竖条纹的衬衫版型更加显瘦,对于拥有“将军肚”的男士来说,条纹的短袖衬衫清爽舒适又显瘦,对于商务男士来说这款搭配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有意加入男装市场,但是还不知道代理加盟什么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丽人服装网留言咨询爱迪丹顿男装品牌,成功加盟后将会得到品牌企业给予的各项加盟支持以及优惠等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