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成功故事 > 正文
武汉俩兄弟做的女装品牌都是全国前十 今冬将推出羽绒服为“镇店之作”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03 10:48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武汉两大服装品牌“乔万尼”、“佐尔美”的销量都进入了全国女装前十,而作为这两大品牌服装企业的掌门人,56岁的傅杰和54岁的傅志琦是一对亲兄弟。

“我们区分了‘赛道’,其实不算严格意义上的竞争对手。”傅杰介绍,自己的“乔万尼”品牌生产的是高档时装,定位于四五十岁的知性女性,和“佐尔美”品牌有一定的错位。

武汉俩兄弟做的女装品牌都是全国前十 今冬将推出羽绒服为“镇店之作”

“他觉得自己做的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汉派女装。”傅志琦这样评价哥哥,而“佐尔美”是汉派女装的代表性品牌之一。

4月20日一早,傅杰来到公司设计部,对“乔万尼”冬款女装设计方案提出修改意见:“样式和颜色要更年轻一些,搭配组合要更多一些。”

而傅志琦也在和设计团队一起实验,准备将防细菌、防油污、防水的科技型“三防面料”用于冬季推出的“佐尔美”女式羽绒服。5月份,湖北佐尔美服饰有限公司新建的品牌折扣店将投入使用,这款新品将成为“镇店之作”。

“兄弟俩数十年专注于汉派女装,不断做大做强,这体现了武汉企业家的韧性。”湖北省服装协会秘书长林友松说,“现在来看,兄弟俩当年分家其实是分则两利,对企业的成长和汉派女装的发展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