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棋盘格yyds!这个夏天棋盘格元素不可缺!棋盘格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2-05-02 09: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棋盘格一直是这两年大热的元素,时髦、潮流感的元素,深受年轻人的青睐。这个夏天还没想好怎么穿?那么欢迎来试试棋盘格!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棋盘格的搭配技巧吧!

棋盘格连衣裙+短外套

城市衣柜-CEVEL

不得不说,棋盘格元素的确是吸睛亮眼。简单的款式,却释放着无穷的魅力! 一件紧身的连衣裙,突显好身材,同时,个性的款式穿起来会更加的甜酷,轻松为你演绎出不一样的辣妹感!外面可以搭配一件黑色短款西装外套,显得利落又帅气。

棋盘格领带+袜子

棋盘格yyds!这个夏天棋盘格元素不可缺!棋盘格怎么搭配?

小面积应用棋盘格,也能让简约的穿搭更有特色。白色衬衫搭配黑色半身裙,单独拎出来可能显得无趣,但加上一条棋盘格的领带之后,整体的搭配充满趣味。棋盘格的袜子上下呼应,简单却不失设计感。

棋盘格连衣裙

棋盘格yyds!这个夏天棋盘格元素不可缺!棋盘格怎么搭配?

纯色的连衣裙,配上棋盘格元素的大翻领,清新中带点个性。经过改良后的棋盘格设计,看起来更加独特亮眼。夏天,你很需要这么一件连衣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