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免税大门打开,纺织厂天天进口
服饰编辑:Kim
2022-04-30 09:25来源于:环球纺织
分享:

4月26日消息,印度南部纺织厂已经开始签署进口棉花的协议,此前政府决定允许棉花在9月30日前免税进入印度。

“泰米尔纳德邦的纺织厂已经开始订购进口棉花。作为一种策略,纺织厂下了30-40天的生产订单,目的是令国内棉花市场再平衡,”印度纺织企业家联合会(ITF)召集人Prabhu Dhamodharan称。

印度:免税大门打开,纺织厂天天进口

贸易商Anand Poppat表示:“自从4月13日实行免税后,印度南部的纺织厂每天至少签署100包(每包170公斤)的进口协议。这些进口将在两个月内开始。”

但迄今为止签署协议的数量尚未完全计算出来。

因国内棉花价格大幅上涨,政府允许在一段时间内免税进口棉花。此外,由于纺纱厂无法获得优质棉花,他们放慢生产速度,以扩大库存。

在上月的会议上,棉花生产与消费委员会(CCPC)将截至9月的当季印度棉花产量预估下调至3,406.2万包,低于上一年度的3,524.8万包,为三年来最低水平。

Poppat表示,可能从巴西、美国和非洲进口棉花。“我们甚至可能从澳大利亚进口棉花,”他称。

环球纺织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