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喜底色女装与丽人服装网续约成功!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29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恭喜底色女装与丽人网续约成功!自2019年底色女装入驻丽人服装网,期间合作不间断。丽人网作为一家专业的服装品牌招商网站,始终坚持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底色

现代社会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于品牌文化和购物体验会更加注重。与此同时女性的消费习惯、结构也正在发生巨大变化。越来越多的商场将目标头像女性消费群体,女装市场也因此有着较大的发展空间。加上近几年女装行业发展呈上升态势,未来女装行业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恭喜底色女装与丽人服装网续约成功!

作为国内发展最快的设计师品牌,底色女装隶属于深圳市底色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生产企业。

恭喜底色女装与丽人服装网续约成功!

在服装设计创作过程中,底色女装一直着力追求产品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每一件底色都坚持着自己的风格,每一件成衣都在表达个人品味素养,底色产品均配以麻、棉面料,设计大胆前位有科技感,服装加以磨洗,抓染,刮蜡 做旧,破坏等工艺,凸显个性。

 

 

关健词:中国丽人网合作客户
下一篇:夏季服装常见的面料材质有哪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