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怎么给儿子搭配?7岁男孩怎么穿帅气?
服饰编辑:Kim
2022-04-27 12: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90后的家长站在时尚的前沿,最喜欢的事情莫过于给自己的孩子打扮的好看。除了女孩子之外,家长们也很乐忠于给男孩子搭配衣服。那么怎么帮小男孩搭配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三套简单日常的男生搭配吧!

T恤+工装裤

芭乐兔

T恤YYDS,日常出门轻松一套就能够出门。简简单单的白色T恤,十分的耐看,宽松的版型也适合孩子一天下来到处玩耍。纯棉的面料吸汗性好,不会过于闷热。看似简单的T恤,实际上两天做了两个假口袋的设计,乍眼一看充满惊喜。下身搭配深蓝色的工装五分裤,硬挺的面料,穿起来更加的帅气。

蓝色T恤+ 工装裤

怎么给儿子搭配?7岁男孩怎么穿帅气?

清爽的蓝色,看着让人舒适。圆领的领口休闲好看,搭配一件黑色的工装裤,简单又帅气的造型,搭配一双凉鞋,夏日出门很轻松。

白衬衫+五分裤

怎么给儿子搭配?7岁男孩怎么穿帅气?

男孩子穿白衬衫仿佛就是阳光少年的模样,白衬衫的衬托下,清爽干净,很难让人不爱。廓形的版型,配上工装风的绑带,更有帅气感。下身搭配黑色五分裤,一身简洁帅气的搭配就完成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